Snarryz

被选中的男人

ooc, 眉喵设定,ko大学食堂打工,住学校职工宿舍。小学生…幼儿园文笔…不撕,珍惜生命,拒绝BB。

郝眉是一只橘喵🐈,就跟表情图长一模一样花色的橘喵,对就是那种本来小小一只,容易转眼就一大坨的喵。郝眉的妈妈是女寝门口的一只狸花大母猫,暑假前才出生的郝眉,开学已经长得很壮实了,是真壮实。
虽然只是短短两个月,但因为每天都有人们喂食,郝眉的体型已经非常可观了。
这天,猫妈妈看着郝眉一个劲地傻吃,心中不由有些担忧眉眉长大之后的生活。(这饭量,哪个铲屎的养得起呀)猫妈妈按住了眉眉的肥…嗯…小爪子,语重心长地开口。
“眉眉呀,我们猫呢,不能只等着吃,要备些储备粮。每天匀点东西藏在一个地方,之后饿了呢,就不愁没人喂食了。”
眉眉吃着鱼表示我这么可爱并不愁没人喂食。
“喵喵喵,你说啥,我只是只喵,不懂的。

眉眉,试图装傻。
猫妈妈:亮出了锋利的爪爪。
眉眉:QAQ
为了当一只听话的好喵喵(才不是怕妈妈挠我呢,眉眉扭头,四十五度望天),我们的眉眉叼着吃剩的鱼尾巴,晃晃悠悠地开始寻找藏食地点。
这间不行,太臭了。眉眉翻了个白眼,抛弃了某男生寝室。
这间也不行,粉粉嫩嫩一点也不符合我男子喵的英勇气质。眉眉喵了一声,离开了某女寝。
这间不行,颜色太艳,辣眼睛…
这间不行,采光不好,不能晒太阳…
这间不行…
不行…

眉眉哭唧唧地表示找个地方藏东西真累…
终于,皇天不负有心喵,眉眉找到了顺眼的地方。开开心心地放下几乎被口水浸湿的鱼尾巴,溜溜达达地去找猫妈妈舔毛毛了。

话说,当KO回到宿舍的时候就闻到一股鱼腥味,皱着眉把不知为何出现在自己房间里的鱼尾巴和着垃圾丢出了房外。心想,下次出门得关好阳台的窗,免得又有猫叼东西进来。(眉眉:我忍了好久没舍得吃的鱼尾巴QAQ)

试个水,不一定有后续…真事改的。刚开学,有天早上起来寝室有股鱼腥味,找到一块鱼肉,一截鱼尾巴,丢了。隔了几天,早上溜进来一只橘喵,不仅找不到自己藏的东西,还被我撸了一阵。可开心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