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arryz

被选中的男人

ooc, 眉喵设定,ko大学食堂打工,住学校职工宿舍。小学生…幼儿园文笔…不撕,珍惜生命,拒绝BB。
这一篇估计会严重ooc,BE预警,拒绝撕,不喜欢就关掉。谢谢。
前前篇https://snarryz.lofter.com/post/1e3c8571_111666d9
前篇https://snarryz.lofter.com/post/1e3c8571_11175fed

ko已经养了眉眉七年了。在遇见ko之前,眉眉只是一个小肉球,emmm…ko养了之后,眉眉成了一个…emmm…大圆球。
没养眉眉之前,ko闲着的时候会看看书,或者就望着窗外发一整天的呆。那时候,ko会想,要不就这么一个人过了吧。也挺好。看看书,喝喝茶,发发呆。
ko因为年少时的经历,融不进同龄人的世界,也不习惯接受年长者的慈爱。黑客这个职业也不需要与人打交道,到食堂打工也只是因为懒得找房子,大学提供职工宿舍罢了。
ko是跟着一个老师傅学的厨艺,那时候家里才遭突变。ko对着身外的一切都冷漠尖锐。老师傅独身一人,那动荡的十年中期妻子就受不住,没了。老师傅一个人活着也没想着续弦,虽然心疼ko小小年纪,但也无措地不知如何表达。只能对ko更加严厉,希望自己百年之后ko能有一技之长。
时光荏苒,少年圆润的线条也变得越发冷硬。ko如同一块钢铁,未遇火时如寒冰。ko成年那天,老师傅过世了。
ko并不感到意外,已经拖了很久了,早点解脱也好。
只是,又只剩ko一个人了。
隔了半年。ko到了大学食堂工作,总算觉得自己周围有了些人气儿。劳累的工作使得ko没有再夜夜惊醒,独自对着满室的黑暗发呆到天亮。
又是半年,ko收养了眉眉。
收养眉眉之后,只要天气好,ko都会带着眉眉去逛公园。高大的男人抱着一只圆溜溜的橘猫十分吸睛,更何况男人的气质跟圆润可爱的橘猫一点也不搭。可日复一日,人们都习惯了ko和橘猫在一起的身影。毕竟七年,再奇怪的事也会习以为常。
眉眉是在ko生日的时候被收养的,只是个巧合,ko早已忘记了自己的生日。甚至这个日子他并不想回想起,毕竟也不是什么好日子。
七年了,眉眉离不开ko,ko也离不开眉眉。
可终究,眉眉只是一只猫。
七年,刚好是ko收养眉眉的那个日子。
又只剩ko一人了。
仿佛那七年只是一个长梦,醒来,又只剩ko一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)